Wednesday 15 May 2013

因为

因为在乎所以普通的一句话也会难过。。
因为年级不年轻了,所以伤不起。
因为是同一类人,所以自尊心一样强。
因为岁月的洗礼,所有让我们学会欺骗自己的真心。
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牵扯到今天,我不是要厚脸皮的打扰你,我只是用这个方法让你记得我。

感恩在我最讨厌自己时,而人生最难过时,你出现。
本来是给自己一个人哀吊过去的时候,上天安排你出现要我陪你聊天到早上,不许我掉泪!
你的出现平抚了我心里的伤痛,谢谢你!

成长了,学会了,不愉快与难过,在下一秒就忘记了。
因为受伤害久了,难过久了,很多东西都无所谓了,在乎那又如何!
伤心久了,心已有免疫力了!

我把你放在手心里,不去伤害,因为我们都伤不起,只好逃避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