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August 2013

奢望的

长大了复杂了,
心大了却很空,
很多东西都远去了。
过去一年到现在,我被没收了,我以前拥有的快乐,开心的我。
很多事情的打击,我过关了。
人生起起落落,还是得靠自己,没有人愿意陪你左右。
越是依赖越是落空,不用去在乎你在乎的人给你什么安慰,那会是更伤人。
小时候望着天空期待快点长大,
现在觉得长大了要面对太多的不愉快,和复杂的人类思想。
我奢想回到从前一个巧克力,一支冰淇淋的快乐与幸福。

有人说人生就像搭电梯,
你不能选择谁和你一起搭,
而你要去的楼层也已限定了。

我向往的就是那么简单,奢望拥有儿时的快乐与幸福!

8.25am 11/8/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