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November 2012

旋转木马

曾经有个朋友说过每一个小女孩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盒。
小时候有人给我一个宝盒似的音乐盒。。。
音乐是张学友的歌-每天爱你多一些。。。

不知道何时我喜欢了旋转木马的音乐盒,
可是我没有把它买下,常放在心里想要拥有,
我知道那是一个欲望。。。

有些人认为爱情也不过是一种想要的欲望。。。
因为家人催婚,朋友都结婚了。。。
遇到了不好也不坏的就相信是缘分,
就跟大队的去了爱情坟墓。。。

 这一次的旅行,就在要离开欢乐谷纪念品店的那一霎那间,在柜子的最下方我看见了这旋转木马的音乐盒。。。
就像找了很久瞬间找到了那一种感觉。。。不用思绪的就把它买下。。。爱情不是就是这样的感觉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