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我与老朋友一起旅行记







今年,我们说了要一起去旅行。雪玲说有得shooping最好!所以就拟订了去香港+深圳+广州。

在最后的两个月我们才订了机票,因为为人妈妈-雪玲很难请假,而老师的晓雨忙着考试。。。
最后还加了一个程咬金 - 邱先生。

11月11号我们约好新加坡机场见。我一到不久不用电话她们就找到了我,太搞笑了她们一个认我QQ的头发,一个认我拿手机的手势。。。而向我追来!厉害!朋友就是有这样的默契!




上机前我们在MCD拍个好久没有和的照,我们依然美丽动人。。。








我们过了出境。。。她们两人一直像gate 门走去,不知道我在那里等。。。到我不停的在后面追,Changi 机场还蛮大的哟~ 在上飞机时还很严厉的检查,她们还得脱掉外套。。哈哈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没有一起check in,所以和她们分开坐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无聊,只好自拍。。。 





拍了一张不像我自己的照片

第一次,在飞机上看日落。。好浪漫呗
可惜不是你。。


隔壁的uncle 应该睡着了,我丢了一粒MM巧克力在他的手,他既然吃了又睡了。。 ><'''
  


 An Mo Lang 就是这样不要管孩子,让他不停的在吵。。。
 那小孩也不小了还吵。。。真是的!等他睡了,我们也到了,纳闷!












香港我们到了,是第二次到香港可是是第一次到香港机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香港机场的手扶电梯很吵。。。让人很 烦!
不停的重复叫你要小心 手扶电梯




Add caption







等着taxi,原来去市区的taxi是红色的。
凉凉的风吹来~~好舒服哟!就是喜欢这个时候到香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